2023 年 4 月 29 日

何謂優先權證明文件及主張國際優先權?

優先權證明文件是一份法律文件,證明了專利申請的最早申請日期。當發明人提交專利申請時,他們可以選擇對早期提交的專利申請(如臨時申請或外國申請)主張優先權。為了主張優先權,發明人必須提交一份優先權證明文件,其中包括早期申請的申請日期、申請號和管轄區。此優先權證明文件作為早期申請日期的證明,並確定了專利申請的優先權日期。

    國際優先權是指將一個國家的早期專利申請日作為另一個國家的專利申請的有效申請日期。這使得發明人可以在多個國家獲得相同的優先權日期來保護他們的發明。為了主張國際優先權,發明人必須在第二個國家的專利申請中引用早期申請,並在早期申請提交後的一定時間內(通常為12個月)提交第二個申請。    優先權證明文件和主張國際優先權之間存在密切聯繫。為了主張國際優先權,發明人必須提供證明早期申請日期的優先權證明文件。如果沒有有效的優先權證明文件,發明人可能會失去主張優先權的權利,其後提交的申請可能被視為新技術。因此,保證優先權證明文件的正確提交和維護非常重要,以維持優先權日期和主張國際優先權的能力。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即聯繫我們

有任何疑問或想進一步了解
點擊下方「立即諮詢」按鈕加入官方 LINE@
或撥打服務專線:+886-2-87720980
專門顧問團隊替您免費評估與解答!

请扫码添加微信